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北京市政協舉辦學習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

2013年12月08日10:38   來源:北京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市政協舉辦學習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

  為進一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日前,市政協舉行專題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書記、副局長蔣建國作專題輔導報告。市政協副主席陳平主持報告會。

  蔣建國在報告中圍繞全面學習領會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扣主題,著重從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大背景、鮮明特點、重大原則、主要任務和組織領導五個方面,全面解讀了全會精神,對《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在理論上的一系列重大創新、在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作了系統深入闡述。他說,學習、領會、宣傳、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大家要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結合工作實際,把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報告內容豐富、深入淺出,語言生動活潑,受到300余名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的熱烈歡迎。

  市政協秘書長周毓秋出席報告會。(記者 劉可)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