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各界反響

江西: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

張武明
2013年12月07日14:06   來源:江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

12月6日上午,濱江賓館大會堂內氣氛熱烈,暖意融融。省委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省社聯黨組書記、主席祝黃河的報告令人振奮。90分鐘裡,他以精辟深刻的論述,結合歷史與現實,緊扣主題,對全會的時代背景和重大意義,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和重大部署等作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剛剛結束,一些聽眾就把祝黃河圍了起來。“我想問一下,作為省直機關干部,我們該怎樣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省政府法制辦干部陳歡歡率先發問。“首先,要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安排上來,凝聚起深化改革的正能量﹔其次,行動上要落實,要多思考問題,多帶著問題下基層調研,把全會精神帶下去。”

“報告給了我很大的啟發,進一步加深了我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理解。”省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副教授周福振邊聽邊記邊思考,他特別留意全會《決定》中關於政府與市場關系的論述,“以前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基礎性作用,這次提出市場起決定性作用,就是要正確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系,進一步激活經濟活力。”

“聽完報告后,我感受到了一股催人奮進、振奮人心的力量,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會,也增強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省電力設計院干部王林聽完報告后意猶未盡。(記者 張武明)

(責編:趙娟、謝磊)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