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李憲生:真學真懂真用真干 全面深化改革

張譙星

2013年12月06日16:5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真學真懂真用真干 全面深化改革

受省委書記羅保銘委托,今天,省委副書記李憲生主持召開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座談會。與會人員圍繞關於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問題這一主題,結合海南實際,深入討論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具體措施和辦法。

與會人員認為,十八屆三中全會對深化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如何結合實際,真正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加快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全面建設國際旅游島的強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動力,解決制約海南發展的障礙和瓶頸,是當前必須著力研究的關鍵問題。

省旅游委、文體廳、農業廳、人社廳、國土廳、住建廳、商務廳、發改委、國資委等部門負責人先后發言。大家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圍繞提高海南旅游競爭力、創新文化體制機制、創新農業經營體系等問題展開了深入探討。

在座談會上,李憲生強調,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把思想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能隨心所欲、不能各行其是、不能草率搶跑、不能一蹴而就。他表示,大家的意見富有建設性,希望大家團結一心,把即將召開的省委六屆五次全會開好,把全會的精神貫徹好。

李憲生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要真學,不能斷章取義、望文生義,要原原本本地學、帶著問題學,把精神實質把握准﹔要真懂,理解重大決策部署,掌握改革理論的認識論和方法論﹔要真用,把全會精神轉換為具體舉措、相關政策和具體行動﹔要真干,與海南的具體實踐有機結合起來,抓好宏觀策劃,認真細化方案,實行上下聯動,推進全面深化改革,促進海南經濟社會健康可持續發展。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