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宣講團在阿勒泰地區宣講

2013年12月06日15:22   來源:新疆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5日上午,自治區宣講團在阿勒泰地區舉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宣講報告會。自治區宣講團成員、新疆社科院院長高建龍,自治區宣講團成員、新疆日報社副總編輯鐵格斯·再別克分別用漢語和哈薩克語進行了宣講。

阿勒泰地區四套班子領導,地直部門(單位)、企事業單位領導及黨員干部代表,離退休老干部、援疆干部和愛國宗教人士代表600余人聆聽了宣講。

報告緊扣會議主題,全面解讀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深入闡釋了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務、新要求,內容翔實、深入淺出,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結合,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感染力。

與會者紛紛表示,報告對於各族干部群眾全面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進一步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要認真學習領會報告精神,扎實抓好貫徹落實。

阿勒泰地區文廣新局黨組書記陳新民說,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中提出的文化部門由辦文化向管文化轉變,對如何推動文化繁榮、發展指明了方向。要求我們文化部門從繁瑣的事務性工作中解脫出來,管理和服務文化的發展繁榮。

青河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努爾瑪娜提說: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綱領性文件和行動指南,切實回應了人民群眾的期盼。作為一名基層宣傳工作者,深感肩上的擔子更重了。今后要全力以赴做好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工作,凝聚共識,推進改革。(通訊員阿軒)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