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四川省社科理論界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29日13:47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抓住機遇再聚力再發力

11月28日,省委宣傳部在蓉召開全省社科理論界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來自省級機關、高校和社科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暢談學習體會,為我省結合實際全面深化改革積極建言獻策。

與會專家圍繞充分認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深化經濟體制改革、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深化社會體制改革等話題進行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全會站在新的歷史高度,合理布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戰略重點、時間表、路線圖,對於推動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具有重大意義。我省改革要抓住機遇再聚力、再發力。社科理論界應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緊密結合實際,學習領會精神,精心開展課題研究,切實做好宣傳闡釋,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貢獻。(記者 鄧也)

(責編:王金雪、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