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三中全會精神內蒙古宣講團舉行首場報告會

2013年11月29日13:17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三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舉行首場報告會

11月28日下午,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首場報告會在呼和浩特舉行。來自自治區直屬機關、自治區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負責人,旗縣委宣傳部部長等350余人,聆聽了自治區宣講團團長、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張太平作的報告。

張太平結合我區改革實踐和自治區“8337”發展思路,全面准確地闡釋了三中全會的深遠意義和《決定》中全面改革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總體思路等內容,並深入淺出地解釋了經濟體制改革、財稅體制改革、社會體制改革、生態文明改革等具體內容。宣講脈絡清晰、生動形象、重點突出,具有很強的理論性、思想性和針對性,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報告會結束后,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宣傳處處長王良說:“用宣講這種方式來宣傳三中全會精神,是非常有效的一種做法,能夠使廣大干部群眾加深對三中全會精神的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對於各族干部群眾積極投身到三中全會確定的各項改革任務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察右前旗宣傳部部長王清表示,作為基層宣傳干部,一定要把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好、貫徹好,讓基層廣大人民群眾詳細了解三中全會的精神。內蒙古工業大學教授閆安對記者說:“把三中全會精神宣傳好、落實好,對學校人才培養、學科建設及服務社會意義重大。”(記者 及慶玲)

(責編:王金雪、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