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中組部、中宣部發出通知要求 加強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培訓

2013年11月26日19:58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中組部、中宣部發出通知要求 加強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培訓

中組部、中宣部聯合發出通知,要求組織對黨員干部進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培訓。

通知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加強對黨員干部的學習培訓,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制定專門計劃,採取多種有效形式,發揮黨校、行政學院、干部學院的主渠道作用,對黨員干部進行多層次全覆蓋的學習培訓。要把國有企業負責人和有關民營企業負責人納入培訓計劃,滿足他們學習全會精神的需求。要在原原本本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上下功夫,組織黨員干部認真研讀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決定》,全面准確把握全會精神的基本內容和核心要義。要參照中央宣講團的做法,廣泛開展面向基層的宣講活動,組織上下結合的宣講團,領導干部帶頭宣講,力求聯系實際、研機析理、解疑釋惑,把全會精神講全、講透、講實,推動全會精神進基層、進群眾、進工作。要緊緊圍繞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圍繞干部群眾在學習貫徹過程中提出的熱點難點問題,有針對性地做好宣傳闡釋工作,幫助人們准確理解和把握全會精神。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堅決制止以解讀全會精神為名舉辦各種營利性研修班等借機牟利行為,嚴格禁止以黨校、行政學院、社會科學院、高校等名義舉辦或參與舉辦此類營利性研修班,正在舉辦的一律停辦,計劃舉辦的一律取消。要禁止黨校、行政學院、社會科學院、高校有關負責人或教研人員參與營利性研修班授課,禁止用公款組織黨員干部報名參加各種營利性研修班,禁止用公款為黨政機關領導干部、國有企事業單位負責人報銷參加此類研修班的費用。(新華網北京11月26日電)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