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外媒關注

法媒關注三中全會:新政策將為中國帶來深刻改革

2013年11月19日15:50   來源:人民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記者 單薇)十八屆三中全會於11月12日在北京閉幕,對於隨后各項改革綱領性文件的公布,法國多家主流媒體給予關注,進行了及時報道。

《世界報》報道稱,三中全會閉幕后,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這些政策將為中國帶來全面而深刻的改革。其中經濟方面的改革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國企和私企之間的關系問題。多項改革都是中國民眾十分期待的。

《費加羅報》著重提到了三中全會閉幕后發布的有關“單獨二胎”的政策,稱這是一個強烈的信號,將對中國社會產生深刻影響。此政策有助於緩解人口老齡化,並推動人口結構長期平衡發展。

法國《新工業報》寫道,此次會議較引人注目的是市場改革和土地改革,這些改革將刺激企業更有活力。同時國有企業也會減少開支,更注重實現盈利目標。

(責編:萬鵬、謝磊)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