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遼寧省委統戰部向黨外人士通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5:23   來源:遼寧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向黨外人士通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18日,受省委委托,省委統戰部召開會議,向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通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遠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就《決定》向十八屆三中全會所作的說明。會議要求,全省統一戰線要迅速組織學習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深化改革的最新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為全面深化改革作貢獻上來,為建設富庶文明幸福新遼寧作出統一戰線應有的貢獻。

民盟省委主委李曉安,民建省委主委武獻華,農工黨省委主委唐建武,台盟省委主委王鬆,省工商聯主席楊冠興以及各民主黨派省委有關負責同志、無黨派人士代表參加會議。(記者方亮)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各地新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