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遼寧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准確全面嚴謹宣傳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5:09   來源:遼寧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准確全面嚴謹地宣傳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18日,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在沈陽召開。會議傳達了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並對我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范衛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重要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要按照中央要求,結合遼寧實際,准確、全面、嚴謹地宣傳好全會精神。深入宣傳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和重大部署,深入宣傳全面深化改革必須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深入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新進展、新成就,深入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改革開放的理論宣傳。要在深化宣傳報道、理論研究闡釋和創新手段方式上下功夫,切實做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宣傳闡釋工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實際工作結合起來,切實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各項工作。要切實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統一部署,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策劃實施,迅速在全省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各市常委宣傳部長、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會議。(記者姜義雙)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