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4:55   來源:江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15日,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特別是《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來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充分認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重大原則和具體舉措,進一步增強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會議要求,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將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作為機關黨組理論中心組和各支部黨員學習的重點內容,與當前正在開展的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省委十三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人大及其常委會依法履職緊密結合起來,與謀劃好常委會明年的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切實以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和推動省人大機關各項工作,不斷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我省民主法治建設邁上新台階。(記者魏星)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