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西省委政法委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周萌出席並講話
2013年11月19日14:54   來源:江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委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周萌主持會議並講話。

周萌強調,全省政法系統要全面准確把握三中全會就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結合政法工作實際大力推進法治建設、司法體制改革和社會治理創新。堅持依法治省、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加快推進法治建設。適應形勢發展,創新社會治理方式,提升社會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增加和諧因素,增強社會發展活力。

周萌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指導督查,精心組織實施,確保三中全會的決策部署在全省政法機關得到不折不扣的貫徹落實。要把貫徹三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各項維穩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省委十三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深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扎實推進平安江西建設和法治江西建設。(記者鄭穎)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