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台盟召開座談會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3:34   來源:人民政協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台盟召開座談會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18日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會議並講話。

林文漪在講話中說,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是我國改革開放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總動員。三中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包含了重大理論和政策創新,強調了最大限度地激發活力,凸顯了以人為本的執政理念,繪就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全會吹響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結號,繪就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引領中華兒女滿懷信心在實現中國夢的征程中揚帆前進。

林文漪表示,台盟要認真履行參政議政職能,深入思考、積極參與到改革之中,圍繞經濟轉型、民生改善、實現生態文明等重點、熱點問題開展調研,積極建言獻策,不斷提高參政履職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設適應時代要求的高素質參政黨。要充分發揮自身的特點和優勢,進一步擴大對台交流聯絡,厚植兩岸共同利益,推動兩岸實現互利雙贏,讓台灣同胞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

座談會由台盟中央副主席黃志賢主持。台盟中央副主席蘇輝等60余人參加會議。(記者 廉維亮)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統戰要聞
· 工作動態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