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各族干部群眾熱議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

2013年11月18日15:17   來源:青海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無標題

連日來,我省各族干部群眾認真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為全會蘊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觀點、新任務而振奮,會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提出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舉措,引起廣大干部群眾的熱烈關注。

省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陳東昌說,全會的召開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民族復興“中國夢”提供了巨大“正能量”,作為統戰干部要把學習激發出來的干勁凝聚到工作實踐中去,為服務大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省人大法制委員會辦公室干部雷霆說,作為人大機關的一名工作人員,要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和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勢下的立法服務工作,為推進我省的民主法制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省委政法委執法督查處處長史國鑫說,要結合政法工作深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做好政法工作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和要求,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的新要求、新期待,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和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

省人民檢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郝瀚說,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的重大部署,對於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檢察制度,優化檢察職權配置,確保檢察機關依法獨立公正行使檢察權,建設公正高效權威的檢察權運行機制,不斷提升檢察公信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遠的歷史意義。我們應當全面把握新要求新部署,把檢察改革融入法治青海、平安青海建設的總體部署中,在社會主義法治的軌道上積極穩妥地展開。

省公安廳宣傳處干部鐵富強說,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戰,公安民警要以與時俱進的精神,大力提升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能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能力、新媒體時代社會溝通能力、科技信息化應用能力、拒腐防變能力,創造更加和諧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

青海大學校黨委宣傳部部長郭永發說,一定要借好三中全會的東風,因勢利導、順勢而為、乘勢而上,以改革的精神和成果建設幸福美好新青海。(記者/薛軍 毛翠香 辛勤 趙靜)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