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楊晶出席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大會並講話

2013年11月18日17:4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報告會現場。(人民網記者閆妍攝)

報告會現場。(人民網記者閆妍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11月18日電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18日下午在京舉行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大會。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楊晶出席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要階段、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科學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舉改革開放旗幟的堅定信念,對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楊晶強調,中央國家機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精心組織部署,認真學習、整體把握,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掌握核心要義﹔要抓好全會任務的分工落實,真正把全會決策部署轉化為部門、行業和系統改革發展的具體政策、制度機制和配套措施。同時,要加強機關黨的建設,做好宣傳教育引導,凝聚改革共識,服務保障改革。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閆妍、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