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奮力開創昆明改革發展新局面

昆明市召開干部大會傳達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16日15:02   來源:雲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5日晚,昆明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傳達學習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動員全市廣大黨員干部和各族群眾,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全會確定的各項改革任務上來,奮力開創昆明改革發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在新形勢下堅定不移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基本要求,堅定不移高舉改革開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體現,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總動員,必將樹起中國改革發展航程上的新航標。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結合實際,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牢固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堅定信心和勇氣,凝聚共識和力量,奮力開創昆明改革發展新局面。

張田欣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立足當前、結合實際,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一要扭住目標不放鬆,緊盯薄弱環節,強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沖刺最后45天,確保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圓滿收官。二要扎扎實實為老百姓辦一批好事、實事,讓全體市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三要妥善處理熱點難點問題,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四要按照中央、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統一部署,以扎實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實。五要持之以恆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切實改進學風、文風、會風和工作作風。六要精心組織,迅速行動,深入調查研究昆明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問題。七要提前謀劃、周密部署,推動明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責編:謝磊、趙娟)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