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字字句句振奮人心抒民意 實實在在深化改革促發展

呼和浩特各族各界干部群眾熱議三中全會《決定》

2013年11月15日22:4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首府各族各界干部群眾熱議三中全會《決定》

連日來,首府各族各界干部群眾通過電視、報紙、網絡關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十八屆三中全會也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今天發布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更是讓大家看到,我們黨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通過全面深化改革,帶領人民實現中國夢。

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李岳清對三中全會關於公有制經濟和非公有制經濟都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都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礎的內容倍感振奮,李岳清說,十八屆三中全會剛剛閉幕,呼和浩特市就積極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召開了全市非公有制經濟工作座談會,廣泛聽取了非公企業負責人的建議和意見,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著力解決首府非公經濟發展中存在的問題,民營企業也要搶抓機遇,提高自身素質,加大創新力度。下一步,在發展非公經濟方面,相信呼市一定會全面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毫不動搖地鼓勵、支持、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

內蒙古金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翀宇對加快和完善現代市場體系的改革內容非常關注,張翀宇說,十八屆三中全會毫不動搖地支持鼓勵非公經濟發展,要激發非公經濟的創造力和活力,這是對廣大非公經濟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對非公經濟的鼓勵和鞭策。

十八屆三中全會剛剛閉幕,呼市清泉街社區便把社區居民組成學習小組進行系統學習,清泉街社區主任武荷香認為,《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很多內容都在關注民生,全方位地圍繞百姓的利益制定政策措施,作為社區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全方位服務好群眾,讓群眾滿意,把溫暖送到千家萬戶,讓黨中央放心。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15日電 記者 白建平 通訊員 海珍報道)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