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國際社會關注十八屆三中全會

泰國經濟研究機構聚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2013年11月10日10:36   來源:光明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泰國經濟研究機構聚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8日,泰國著名經濟研究機構——泰國農民研究中心以《關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國將頒布深化改革路線圖》為題撰文稱,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是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國新一屆領導人全面闡釋執政理念、推出深化改革路線圖的會議,將給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帶來一次更加廣闊、深入、全面的改革,將給中國今后相當一段時間的發展帶來重大影響。

今天出版的泰國《經濟日報》在國際經濟版刊出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預測》一文。

文中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是一次頒布重要經濟政策,引領中國經濟發展的“關鍵性會議”。在此次會議上,中共將提出綜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進行總體部署。因此此次會議被各界寄予厚望。文中還稱,當前中國改革已經進入深水區和攻堅期,中共必須有足夠的勇氣,才能直面和戰勝可能遭受的困難、痛苦和危險。(記者馬勇幼)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