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第五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論壇開幕

180余名專家學者和理論界知名人士深入交流探討
2013年07月22日11:1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7月21日,由中央黨校馬克思主義理論教研部、中國馬克思主義研究基金會、內蒙古黨校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論壇在內蒙古黨校開幕。

本次論壇的主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深化改革開放”。來自中央黨校,國內33個省級、副省級黨校和國內十余所知名大學和研究機構的180余名專家學者和理論界知名人士,圍繞主題,就“轉變發展方式與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建設民主法治國家與深化政治體制改革”、“改善民生與社會管理體制創新”、“建設生態文明與實現永續發展”等4個議題,通過大會發言和專題研討的形式,進行廣泛深入的交流探討。(記者 錢其魯)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