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導活動

全省深入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趙克志作批示

2013年05月15日19:25   來源:貴州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5月14日,我省召開深入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工作視頻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趙克志作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喻紅秋在主會場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克志指出,中央明確要求,要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作為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第一位的任務來抓。在我省深入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對於進一步凝聚全省各族人民的精神和力量,推動貴州科學發展、后發趕超、同步小康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他強調,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對黨和國家高度負責的精神,緊密結合貴州實際,切實把這項工作抓緊、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宣傳教育同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開展“中國夢”宣傳教育結合起來,同將要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同“十破十立”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結合起來,同以縣為單位同步小康創建活動結合起來,將宣傳教育形象化、具體化、常態化,做深、做細、做實,見人、見物、見精神,以扎實的工作進一步增強干部群眾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凝聚起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強大正能量。

喻紅秋要求,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中央精神,充分認識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教育的重大意義,要准確把握任務要求,全面廣泛深入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切實把此項工作貫穿到各項工作中。要不斷深化理論闡釋,幫助廣大干部群眾准確理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深刻內涵和精神實質。要強化干部隊伍培訓,引導黨員干部認真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要以黨員干部、知識群體、青年學生、部隊官兵和基層群眾為重點,廣泛開展全社會宣傳教育。要精心組織新聞媒體多層次多方位宣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實踐,反映宣傳教育的進展和成效,為開展宣傳教育工作營造濃厚的輿論氛圍。要切實加強互聯網上宣傳,形成正面輿論強勢。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抓好科學規劃、營造濃厚氛圍,確保宣傳教育活動取得實效。

會議傳達了《貴州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工作方案》(要點),省教育廳、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負責同志在主會場作發言。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工作協調小組成員,省直宣傳文化單位、省國資委、省委國防工委等單位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州)、縣(市、區、特區)黨委分管領導及有關單位的負責同志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 (記者 楊 磊)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 聚焦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