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干部論壇

張常韌:把握十八大精神實質注重常學常新聯系實際

2013年04月11日10:56   來源:檢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4月8日,最高人民檢察院離退休干部局召開離退休干部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交流會。高檢院副檢察長張常韌出席會議並指出,離退休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繼續加強學習,注重常學常新。

張常韌指出,高檢院離退休干部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行動迅速,參與面廣,學有深度。離退休干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繼續加強學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一要更加注重把握黨的十八大精神實質。要在領會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主線,領會我們黨取得的根本成就,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三位一體”構成、“五位一體”總布局等方面下真功,把握好。二要更加注重常學常新。要把學習作為老同志的精神追求,堅持活到老、學到老,始終如一地抓緊抓好。三是要更加注重聯系實際。要聯系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一系列重要講話和兩會精神,結合世情、國情、黨情和個人思想實際,加深理解。四是要更加注重推動工作。要將離退休干部局自身建設與老干部工作結合在一起,將全局的思想建設、政治建設和業務建設全面提升,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階,推進離退休干部兩項建設的發展,推動離退休干部兩項待遇的落實。

據悉,黨的十八大勝利閉幕后,高檢院離退休干部局黨總支在全體離退休干部中開展了“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主題征文活動。各位老同志克服重重困難,進行了孜孜不倦的學習。交流會通報了征文活動評選情況,並為獲獎同志頒獎。葉惠倫、王正義、唐雲懷、劉長春、陳為典等5名同志在會上交流了學習心得。(記者徐日丹)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