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新疆烏魯木齊市4到9月封存50%公務車

2013年04月09日16:10   來源:新疆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從4月15日到9月5日,烏魯木齊市將暫時封存各級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50%公務用車。

2日,烏市下發《關於市政道路建設期間全市各級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暫時封存50%公務用車的通知》,要求4月10日之前各單位將封存的機動車數量、車牌號報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各區(縣)所屬的社區治安巡邏(便民服務)車要在本社區范圍內做好服務群眾工作,一律不得出本社區﹔各單位、部門要積極鼓勵所屬干部職工帶頭選擇乘坐公交車等低碳綠色方式出行。

目前,烏市“田”字型快速路二期工程已開工建設。該項目作為“田”字路一期續建項目,是今年自治區重點項目,工程規模約為一期的兩倍,預計8月中旬地面通車,10月底全面竣工。該項目施工范圍分流道路較少,加之今年烏市將同步啟動南湖路北延、會展大道二期、躍進街改造等30余項交通改造項目,交通影響程度遠超去年。烏魯木齊市委、市政府借鑒去年成功經驗,決定今年繼續對全市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公務用車採取暫時封存的辦法。

烏市要求公安交警部門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凡在規定封存期間,發現被封存車輛上路行駛的,一律現場扣留,交相關部門處理,並追究單位主要領導責任﹔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促檢查力度,每周進行一次通報,對落實不力、措施不當的給予全市通報批評。(記者岳燕雲報道)

(責編:吳斌、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