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有問有答 生動有趣說小康

四川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走進南充

2013年03月25日16:07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城鄉統籌中會遇到環境污染問題,如何有效預防、解決?”“我們是給百姓提供水的,但是水源的源頭治污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如何給企業上緊箍咒?”3月21日下午,南充市康源水務公司的會議室裡,省委宣講團成員剛講完,該公司的員工們就起身提問。

3月19日至21日,由省文化廳副巡視員孫舒亞、四川大學教授蔣和勝、南充市委黨校高級講師郭迪潤組成的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分團走進南充,深入南部縣、西充縣、順慶區、高坪區的社區、鄉村、企業,舉行10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層”宣講活動,與3000多名基層群眾面對面互動交流。

宣講過程中,省委宣傳團成員注重交流與互動,不照本宣科,多用實例、數據,深入淺出,生動有趣,讓大家聽得懂,記得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后城鄉居民收入差距會怎樣?”“如何有效解決城鄉教育資源分布不均的現實問題?”“低收入者能不能住上新房子?”……面對城鄉居民、企業職工關心的一系列問題,省委宣講團成員一一耐心解答,現場氣氛活躍。

高坪區永安鎮青林村村民冉叢光告訴記者,“聽了專家的講解,我們走現代農業增收致富路更有信心了。”(記者 張立東)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