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從家門口的空氣說到為什麼轉方式

四川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走進資陽

2013年03月21日15:32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雖然是機器故障,但也與我們未能提前檢查有關。是我們的工作還沒做到位,作風轉變還不夠,對不起。”3月13日,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在資陽市雁江區三賢社區舉行。原定9點開始的宣講會,因為機器故障打不開幻燈片,推遲了10分鐘,省委宣講團群眾宣講員、資陽市社科聯主席胡躍明主動向300多名參會群眾致歉。“這些天霧霾天氣嚴重,出門就吃滿口灰,十八大報告中有沒有說這個該咋辦?”人群中,有人扯著嗓子喊了一聲。話題雖敏感,宣講員並沒有回避。“我把2萬多字的宣講報告提煉為5個問題,一是路與旗,我們該信什麼﹔二是富與強,我們該干什麼﹔三是改與革,體制機制怎麼建﹔四是文與化,精神道德怎麼樹﹔五是和與安,國際義務怎麼擔。其中改與革,體制機制怎麼建,就要回答你的問題,我們經濟雖然發展上去了,但付出了巨大的環境成本,這種發展方式必須改。”胡躍明話音剛落,人群中掌聲響成一片。

截至目前,資陽已舉行20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報告會,互動交流30余場,聽眾達6000多人。(記者 劉宏順)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