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脫稿講家常話通俗易懂

四川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走進遂寧

2013年03月21日15:32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雖然現在農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但是和城頭還是有很大差距,這個差距好久才能縮小?”3月13日上午,遂寧市射洪縣瞿河鄉高家溝村村委會壩子裡,宣講團成員剛一講完,村民田仕權就拿起話筒提問。

3月11日至13日,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趙明仁,省社科院政治學研究所所長、研究員郭丹,遂寧市職業技術學校高級講師蔣利君組成的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分團走進遂寧,深入鄉鎮、街道、學校,舉行10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層”宣講活動,與1000多名基層群眾面對面拉家常。

為了讓十八大精神真正入耳入心,宣講員宣講時全部脫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舉例子、講事實、列數據,對十八大精神進行深入淺出的解讀。“如何提升群眾的幸福指數”、“看病難如何解決”、“農民掙多少錢才算小康”……面對群眾的熱烈提問,宣講員一一詳細作答。

瞿河鄉新華村村民黃發見說,“宣講員們說的都是大家聽得懂的家常話,問題也分析得很透,讓我們農民對十八大精神有了直觀的了解。”(劉鈺瑾 冉茂君 記者 張嵐)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