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用十八大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解決問題

四川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動員會暨集體備課會召開

2013年02月19日14:56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本月下旬起至4月底,省委宣講團將分赴基層一線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的宣講。2月18日,我省在蓉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動員會暨集體備課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靖平代表省委作動員部署,強調要廣泛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解決問題。

會議指出,廣泛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是深化十八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的重大舉措,是落實中央和省委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要求的具體實踐,要高度重視,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要聯系實際,突出針對性、實效性﹔要創新方式,提升吸引力、感染力﹔要嚴明紀律,把好政治關、導向關。到市(州)、縣基層宣講,重點要解讀城鄉居民關心的民生政策﹔到省直機關,重點要宣講改進工作作風、加強效能建設的要求部署﹔到企業,要結合當前經濟形勢和企業發展面臨的問題進行闡釋﹔到高校,要針對廣大師生關心的社會熱點問題進行答疑解惑。要多講群眾聽得懂、喜歡聽、記得住的話,既“我講你聽”,又“我問你答”,形成生動活潑的互動氛圍。

會議強調,宣講活動必須嚴格執行省委、省政府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十項規定,做到輕車簡從、務實節儉,營造宣講活動的良好氛圍。

會議通報了各地干部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和重點問題,3名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成員作示范宣講,各宣講分團進行集體備課。(記者 李旭)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