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導活動

河北省舉行2013年春節團拜會 張慶黎代表省委省政府祝賀新春

張慶偉主持 趙勇付志方等出席
2013年02月08日10:19   來源:河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2月7日,省委、省政府舉行2013年春節團拜會。圖為團拜會會場。  記者 郭昭攝

今天上午,省會太行國賓館金色大廳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省委、省政府在這裡以簡朴而熱烈的方式舉行2013年春節團拜會。省領導張慶黎、張慶偉、趙勇、付志方等同省會各界人士歡聚一堂,互致新春問候,共慶蛇年新春。

上午11時整,團拜會開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張慶黎發表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張慶偉主持團拜會。

張慶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干部,向駐冀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為河北發展進步作出突出貢獻的老領導、老干部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張慶黎指出,2012年是河北發展史上很不平凡、很不尋常的一年,我們遇到的困難比預想的要多,取得的成績比預料的要好,有力推動了河北各項事業發展。2013年,從新的歷史起點出發,必須要有新作為、新面貌、新氣象。我們一定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指示,自覺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省兩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加快建設經濟強省、和諧河北進程,不斷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勝利。我們一定要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緊緊圍繞科學發展這個主題和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這條主線,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產業優化升級,切實保障改善民生,著力改善發展環境、著力改善生態環境,努力保持社會和諧穩定,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我們一定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深入貫徹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八項規定,按照中央提出的“講實話、干實事,敢作為、勇擔當,言必信、行必果”作風要求,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做起,在全省上下大力弘揚為民務實清廉之風,擲地有聲抓落實,全心全意解民憂,腳踏實地搞建設,勤儉節約干事業,讓人民群眾從良好的作風中切身感受到新變化新氣象。

張慶偉在主持時說,新的一年,預示著新的希望,蘊含著新的願景,孕育著新的輝煌。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良好發展態勢,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難得歷史機遇,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和諧穩定局面,凝神聚力、開拓進取,實干興省、發展富民,努力在建設經濟強省和諧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中,譜寫出更加燦爛輝煌的新篇章。

團拜會上,張慶黎、張慶偉等領導同志與省黨政軍群各部門負責同志,離退休老同志代表,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及省會各界代表握手交談,互致新春的問候和祝願。

記者在現場看到,會場隻有一個個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國結,每人一杯清茶,沒有文藝演出,顯得格外簡約、儉朴,整個團拜會隻進行了15分鐘。(記者蘇勵)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