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廣西田東縣精簡各類縣級考評檢查

2013年02月07日14:39   來源:廣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靠近春節的這幾日,田東縣思林鎮黨委書記黃國金顯得特別輕鬆:往年的這個時候,他為了應付上級的各類檢查和考評忙得焦頭爛額,今年來的檢查組少了很多,他不用整天在飯桌上圍著檢查組團團轉了。

為認真執行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八項規定”,田東縣本著“簡化程序,戒奢從儉”的原則出台了精簡各類縣級年終檢查和考評的措施,為基層減壓減負。該縣要求,凡是能集中材料進行統一考評、檢查的項目盡可能集中考評、檢查,確實需要實地考評、檢查的項目,一律遵循輕車簡從原則,嚴格控制考評、檢查組工作人員人數﹔考評和檢查過程中原則上不安排工作用餐,因工作延時確需安排工作用餐的一律節儉,嚴禁上酒水﹔各檢查組嚴禁收受禮品、禮金等。這一舉措獲得了基層鄉鎮和單位的普遍歡迎。(記者/覃理 通訊員/黃忠劍 趙良 韓武)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