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內蒙古自治區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進軍營

2013年02月04日10:5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近日,自治區宣講團黨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層宣講活動在內蒙古軍區教導大隊舉行,軍區駐呼部隊新兵團的500余名官兵聆聽了專題宣講。

公安邊防部隊呼和浩特指揮學校高級教師哈達、內蒙古社會科學院首席研究員潘照東分別圍繞國力與國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內容作了精彩演講。

戰士蘇琳是一名通信兵,聽完報告后她告訴記者,黨的十八大報告在國防建設上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為我們日后的學習與訓練樹立了新的目標。我們將按照要求苦練基本功,做一名合格的當代軍人。

“請問教授,您對建設美麗中國如何理解?”“教授您好,請您分析一下當前的釣魚島形勢。”在報告會的互動環節,官兵們就各自關心的問題向兩位專家踴躍提問,並對專家們的精彩回答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記者 張文強)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