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河北張家口市委宣講團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

2013年01月31日09:47   來源:河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一月下旬,張家口市抽調領導干部、專家學者、“善行河北”先進典型人物,組成10個宣講團,分赴農村、社區、企業、醫院等開展“走基層”十八大精神宣講活動。

  為進一步將十八大精神宣講活動引向深入,市委宣傳部會同市直有關部門在前一階段開展七個層面集中宣講的基礎上,組織開展了此次“走基層”宣講活動。1月21日至31日,宣講活動面向農村群眾、企業職工等不同群體,進行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這次宣講突出了與基層群眾交流互動,針對基層干部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面對面地解疑釋惑,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大精神的熱潮。(王雪威、張玉亮)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