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進政和福鼎農村

2013年01月24日14:50   來源:福建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22日、23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進政和縣楊源鄉、福鼎市硤門畬族鄉,與干部農戶交流互動。

在楊源鄉,宣講團圍繞十八大提出的新觀點、新思想、新論斷,從十八大的主要成果、關於“三農”的戰略部署等方面,結合中央和全省農村工作會議精神,深入淺出、生動形象地作了詳細解讀。宣講期間,省農科院作物所基地辦專家還就提高蔬菜產量、露天蔬菜安全過冬等農民關心的問題做了講解。

在硤門鄉,宣講團圍繞十八大的主題、主要成果、美麗中國、現代農業等方面開展宣講。宣講前,宣講團成員還看望慰問了瑞雲村、柏洋村困難老黨員、五保戶,調研了瑞雲村孤寡老人集中供養點。(賴家鬆 朱恆 雷順號)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