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陝西省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進法士特

2013年01月23日15:42   來源:陝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22日,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來到了陝西法士特汽車傳動集團。30多名企業職工在省委宣講團兩位“導師”的講解下,認真地學習了十八大精神。

在宣講中,省委講師團副團長黨寧以“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為題,為干部職工宣講十八大精神。而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張仁華結合法士特的特點和實際,就開創我省裝備制造業工作新局面,特別是十八大精神下的創新發展工作進行了針對性輔導。

在互動環節中,企業的干部職工還就他們關心的行業發展運行態勢、如何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如何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等問題,進行了提問。

來自一線的工人劉旭東問道:“十八大報告中人均收入翻一番計劃,我們聽了很高興,但是到了2020年我們工人的收入真的能翻一番嗎?”

張仁華回答道:“我國基礎設施等方面發展空間巨大,未來國家GDP增長速度仍然會很快,從目前的經濟運行過程中看,到2020年人均收入翻一番是沒有問題的。”

活動結束后一名企業職工告訴記者:“通過聆聽宣講團老師有針對性地、面對面地釋疑解惑,自己對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別是把理論結合到企業發展實際中,充滿了感染力,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將主動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為建設西部強省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記者 沈謙 實習生 楊溢熙)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