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干部論壇

陳全國: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

為西藏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保証
2013年01月23日15:52   來源:西藏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22日上午,自治區領導出席第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二次全體會議西藏分會場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為西藏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保証。

  自治區領導向巴平措、白瑪赤林、郝鵬、洛桑江村、吳英杰、楊金山、公保扎西、秦宜智、齊扎拉、鄧小剛、羅布頓珠、董雲虎、梁田庚等出席。

  陳全國在安排部署貫徹會議精神時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事業戰略全局的高度,科學分析了當前的反腐倡廉形勢,明確提出了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既高屋建瓴又生動深刻,既求真務實又嚴格要求,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和針對性,是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行動指南,是指導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黨的建設的綱領性文件。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央關於反腐倡廉的部署要求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不斷增強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陳全國指出,區黨委常委會要認真學習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部署全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區紀委要結合西藏實際、研究制定具體貫徹意見﹔各級各部門理論學習中心組要集中時間組織學習,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堅決貫徹中央部署,自覺做反腐倡廉的先行者、踐行者、監督者、領導者、責任者,不斷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

  陳全國強調,西藏是邊疆少數民族欠發達地區,但在反腐倡廉方面沒有任何特殊性,必須堅定不移、從嚴要求、一以貫之。要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強化宗旨教育,嚴格廉潔自律,嚴守黨的紀律,加大懲治力度,完善預防體系,不斷轉變作風,努力實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以為民務實清廉的實際行動,樹立黨在西藏的好形象,讓全區300萬各族人民滿意,讓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放心。

  自治區人大、政府、政協省級領導同志,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出席。(石磊 李成業)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中共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