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加深理解 拓展思路

吉林省委宣講團到白城宣講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22日13:35   來源:吉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17日,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教授趙連中到白城開展宣講活動,幫助軍警民更好地學習領會十八大精神。白城市郵政局職工和預備役官兵參加活動。

趙教授結合十八大報告內容要點,以“當前國際形勢熱點分析”為主題,對國際形勢、國防教育等進行詳細講解。幽默詼諧的語言、豐富鮮活的事例、精確翔實的數據,全方位、多角度的闡述,讓官兵、職工聽了深受教育和啟發。專家還對戰士提出的問題給予解答,場上頻頻互動,笑聲連連。

宣講結束后,官兵、職工心情激動,紛紛表示,要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務實進取的實際行動,貫徹十八大精神。炮旅作訓科參謀高玉新說:“通過軍警民自學組織活動,達到了信息資源和學習成果的共享﹔聆聽了趙教授的分析,讓我對十八大報告中第九部分‘加快推進國防和科技現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作為一名軍人,要練好自身本領,為國家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撐。”

白城市郵政局人力資源部教育干事張鶴也深受啟發:“通過十八大報告宣講,我對國際形勢和海疆事態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我們將用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拓展思路,破解難題,為白城郵政更好更快發展貢獻力量。”(記者尹雪)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