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互動交流增強發展信心

河北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走進邯鋼

2013年01月22日11:03   來源:河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21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在邯鋼舉行,宣講團成員與邯鄲市國有企業、民營企業負責人和邯鋼一線生產工人代表進行面對面交流。

省國資委副主任毛麗君、邯鄲市國資委副主任孫恆均及“善行河北”先進人物、河北望遠制蓋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連芳,分別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運用生動活潑的語言,與工人們一起分享學習十八大報告的體會。宣講團成員還走進邯鋼公司邯寶冷軋廠,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科技創新和產品升級等情況。

對於工人們提出的如何應對市場波動問題,毛麗君結合我省企業發展現狀說:“近年來,我省大型國企和民營企業取得了長足發展,但還普遍存在著產品技術含量不高、附加值低等問題。企業作為科技創新的主體,必須立足長遠,加大研發投入,推進設備和技術升級,不斷提升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這樣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宣講團成員耐心細致的解答贏得聽眾一陣陣掌聲。邯鋼公司職工王海彬說:“此次宣講一改以往台上講、台下聽的方式,專家把大部分時間用於和聽眾交流,這幫助我們解開了許多疑惑,我們對企業發展的信心更足了。”(記者劉劍英)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