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三強三樹”改作風 吉林省樺甸市著力落實《八項規定》

2013年01月18日13:18   來源:吉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為將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八項規定》落到實處,樺甸市委組織部迅速行動,將改進作風與干部選任、服務基層、自身建設有機結合,切實把組織部門、組工干部打造成改進作風的表率。

強化干部選任,樹立用人導向。將干部選任民意度的高低作為檢驗干部選任成效的重要依據,強化干部作風建設,樹立注重實績、注重基層、注重實際效果的用人導向,憑德才選干部,看實績用干部。

強化服務基層,樹立一線意識。牢固樹立服務基層、服務一線意識,繼續深化“干部下基層”活動,組織開展“基層組織建設年回頭看”活動,要求組工干部深入包保聯系點,實地調研基層組織建設情況,認真梳理基層組織建設中的實際問題。

強化作風建設,樹立良好形象。將“組織部門爭當作風轉變的表率”作為目標和指南,部領導班子帶頭轉變作風,做思想上的引領者、業務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帶頭人、廉潔自律的示范人。(虢德才拓石)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