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宣講傳遞信心交流凝聚共識

河北省委宣講團赴唐山滄州“走基層”

2013年01月18日10:56   來源:河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17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在唐山、滄州舉行,宣講團成員深入生產一線,向干部職工宣講十八大精神,並進行交流互動。

今天上午,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在河北鋼鐵集團唐鋼公司舉行。宣講團成員深入唐鋼水處理中心、高爐車間、冷軋薄板生產線詳細了解企業在節能減排、生產經營、企業文化建設等方面的情況。

在唐鋼會議中心,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副校長劉書才就工業化、信息化等內容進行了簡要講解,與現場職工進行了交流互動。城鄉居民到2020年收入翻一番如何實現?如何建設美麗中國?唐鋼職工紛紛提問。宣講團成員一一耐心解答。“對於一線職工來說,互動式宣講很受大家歡迎。”河北鋼鐵集團唐鋼公司冷軋薄板公司郭世忠說,最近幾年,鋼鐵企業在發展中遇到了很多問題,宣講團成員的回答解開了大家的疑問,大家對未來信心更足了,勁頭也更足了。(記者李斌唐山報道

今天下午,省委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在滄州大化集團公司舉行。宣講團成員、省國資委副主任毛麗君,宣講團成員、十八大代表盧懷玉等介紹了自己學習十八大精神的體會,並分別就全國和我省經濟形勢、企業發展等問題與70多名干部職工進行了交流。“企業離不開市場,市場健康有活力,企業才能有好的發展,但沒有有效的管理,市場就會亂,企業發展照樣受影響,請問十八大在這方面有什麼新舉措?”職工魏晉元提出了自己的問題。“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經濟體制改革的核心問題是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系,提出必須更加尊重市場規律,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宣講團成員、滄州市國資委黨委副書記張德普回答。面對職工的提問,宣講團成員耐心地作了詳細解答,現場不時響起陣陣掌聲。(記者張近情滄州報道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