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赴農村、入企業、進高校推動十八大精神熱在基層

福建省委宣講團今起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

2013年01月14日13:29   來源:福建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為進一步推動面向基層、有針對性地宣傳闡釋黨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傳部會同省直有關部門在第一批宣講的基礎上,組織省委宣講團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從今日起,宣講團將陸續分赴我省農村、企業和高校,通過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的解讀闡釋和面對面的答疑解惑,進一步推動十八大精神的貫徹落實。

這次“走基層”宣講活動,是深化十八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的創新舉措。活動將採取“上下結合”的人員組成方式,分別由省委農辦、省國資委、省委教育工委負責組建面向農村、企業、高校的3個宣講分團。宣講團成員由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企業負責人、高校教師和一線工人組成,將著力把講理論、講政策、講實際相結合,採用輔導報告和交流互動相結合的方式,面對面解答農村群眾、企業職工和青年學生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記者 嚴順龍)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新聞戰線“學習貫徹十八大”大型主題採訪活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