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中央宣講團走進阿裡巴巴

2013年01月11日11:24   來源:浙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10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講團走進杭州阿裡巴巴公司,開展“走基層”宣講活動。

在阿裡巴巴公司會議室,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中航工業集團董事長林左鳴和江蘇省社科院院長劉志彪3位中央宣講團成員,和百余位公司員工面對面,一起交流學習十八大精神的體會。

圍繞“科學發展觀的精神實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內涵和方向”、“美麗中國”、“改革與創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話題,宣講團成員作了深入淺出的闡述,見解獨到,語言生動,贏得了陣陣掌聲。隨后,員工與宣講團成員互動交流,氣氛更為熱烈。

“怎樣在發展經濟和實現美麗中國間尋找平衡點?”“您覺得中小企業的發展前景如何?”“企業家精神怎麼理解?”“如何解決大學生就業難?”“公務員考試熱,您怎麼看?”會場內,員工們爭著舉手,把一個個問題拋給台上的3位專家。

“每個人都應關心黨和國家的大事。這種互動式交流,讓我記得特別牢,也特別受啟發。尤其是建設美麗中國,這是每個中國人都特別期盼的。”員工呂玨慧高興地說。

“宣講團的幾位老師都沒有照本宣科,語言特別生動。我對他們講的企業家精神印象很深。不斷創新、不斷進取的精神,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具備的,聽了后我感到很振奮。”員工王寒說。

據了解,中央宣講團“走基層”宣講活動由中宣部會同有關部門組織開展,走進各地農村、企業和高校,讓十八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層。(記者 翁浩浩 通訊員 陳沖)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