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雲南文山州深入開展宣講活動 千名干部進千村

2013年01月03日11:14   來源:雲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近期開展“千名干部進千村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活動,計劃從2012年12月中旬至2013年春節前夕,派出1000余名處級及以上干部深入1000個左右絕對貧困線以下村小組,開展十八大精神宣講活動,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帶著任務進村宣講。全州處級及以上干部在深入學習、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十八大精神,總結運用以往宣講的成功經驗,精心策劃和准備宣講內容的基礎上,每人聯系一個絕對貧困線以下村小組,用群眾的語言、以面對面的方式宣傳講解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宣講的針對性、吸引力和感染力,讓十八大精神入腦入心。

帶著溫暖入戶鼓勁。把宣講十八大精神與開展調查研究、挂鉤扶貧及2013年元旦、春節走訪慰問等活動結合起來,深挖貧困根源,圍繞到2020年收入倍增的目標,幫助群眾理思路、尋良策、謀發展,積極為群眾辦實事好事,幫助群眾樹立戰勝困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信心和決心。

宣講活動結束后,干部將結合進村入戶工作情況,撰寫調研報告或心得體會、意見建議,及時提供給州委“四群”教育辦公室。州委“四群”教育辦公室將精心組織篩選,把高質量的調研報告編印成冊供各級各部門學習參考。(記者 張登海)

(責編:張湘憶、趙晶)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