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訃告

李連順同志逝世

2012年12月23日09: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內蒙古自治區原第四建筑公司副經理、盟市級待遇離休干部李連順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2年11月18日逝世,享年85歲。

  李連順同志河北省河間縣人,1927年5月出生,1946年參加革命工作,1949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后在冀中軍區回民支隊特務連、河北軍區警備二團指揮連任班長,在綏遠軍區三十七軍一〇九師三二六團任警衛員,在二十三兵團一〇九師任副政治指導員,在建筑工程第二師五團二營七連任指導員,在包頭總公司運輸處汽車隊任支部書記,在建工部第二工程局運輸公司組織部任副部長、黨委副書記,在內蒙古二公司二處任副書記、四公司副經理。1984年7月離休,1985年5月享受盟市級待遇。

(責編:吳思瑤(實習)、董宇)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