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2012全國高職高專黨委書記論壇舉行

2012年12月17日11:24   來源:中國青年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之際,2012全國高職高專院校黨委書記論壇於近日在陝西楊凌職業技術學院隆重舉行,來自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120所高職高專院校260多名代表與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長馮剛、陝西省教工委書記、省教育廳廳長楊希文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本次論壇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共陝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指導,全國高職高專黨委書記論壇主任委員會主辦,楊凌職業技術學院承辦。論壇主題為“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切實加強高職高專院校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高職教育”。

同時,論壇學術委員會還對一批優秀論文給予表彰,為獲獎論文的作者頒發了証書。(記者梁國勝)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