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汪洋:堅定青少年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想信念

2012年12月13日15:09   來源:南方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昨日,全省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廣州召開。會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汪洋接見與會代表並講話。

汪洋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級關工組織和支持關工委工作的各個單位、社會各界表示崇高敬意,對“五老”所作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對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我省6.7萬個關工組織、100多萬名“五老”骨干(老干部、老戰士、老專家、老教師、老模范)活躍在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各個領域,以對黨和人民事業的無限忠誠、對青少年的無限關愛之情,不辭辛勞、扎實工作,創造了不少具有廣東特色的關愛品牌和新鮮經驗,許多方面走在全國前列,為幫助青少年健康成長、建設幸福廣東作出了巨大貢獻。(記者/雷輝 通訊員/岳宗 粵宗)

(責編:常雪梅、趙晶)


相關專題
· 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 汪洋活動報道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