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陝西省委宣講團在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宣講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5:36   來源:陝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2月6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進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為全校300余名師生和黨員干部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宣講報告,隨后又與師生們互動交流,現場回答師生提問。

宣講團成員、陝西日報副總編輯張若愚結合自己的學習體會和理解,從黨的十八大的重大意義、十八大的主題與成果、過去十年的基本總結與科學發展觀的歷史地位、關於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奮斗目標、“五位一體”建設的主要任務、全面提高黨建科學化水平及中國共產黨黨章修改等七個方面,對黨的十八大精神進行了准確、系統、深入的宣講,全院師生們反響熱烈。

張若愚還就學生們普遍關心的高速公路發展趨勢、西部大開發前景、大學生就業等問題一一作了解答。他認為未來十年國家在經濟、社會、文化建設方面將會對西部有更多的投入,西部的發展也將更加迅猛,大發展會同時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他鼓勵同學們努力學習,提升自身素質,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現自身的才華,為祖國建設作出貢獻。

公路工程系輔導員杜爽記下密密麻麻五六頁筆記。她說:“宣講報告理論聯系實際、深入淺出、實例豐富、針對性強,我要把重點都記錄下來,和學生們一起分享。作為一個黨員我要立足本職工作,把十八大思想貫徹落實到學習和工作中。”同學們聽過報告紛紛表示要肩負起當代青年的使命和責任,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大精神,以實際行動積極投身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去。(記者 郭妍)

(責編:原娟、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