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國防科技大學百余名師生宣講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3:51   來源:解放軍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連日來,國防科技大學抽調專家教授和博士、碩士研究生組成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宣講團,深入全校各基層單位、湖南省直機關、駐長沙部隊和高校宣講十八大精神。截至目前,宣講團已作報告30多場,聽眾達1.4萬余人。

該校在發揮政治理論課“主渠道”作用的同時,選派97名政治理論教員到全校上百個學員隊宣講十八大精神。同時,該校還選拔出來自全校11個學科領域的23名博士、碩士研究生組成7個宣講小組,從各自所學專業的角度,到全校基層學員隊和長沙地方單位進行宣講和座談交流。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巡視員趙建生聽了該校教授何正斌關於“中國和平發展戰略選擇”的宣講報告后說:“何教授的宣講,幫助我們開闊了視野,提高了思維層次。”(記者王握文、特約通訊員李清江)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