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總裝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赴部隊巡回宣講

張又俠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講話
2012年12月07日13:50   來源:解放軍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由10名專家教授和部隊領導干部組成的總裝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宣講團,將於近日分赴總裝部隊進行巡回宣講。今天上午,中央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講話。

張又俠指出,組織宣講團赴部隊宣講,是落實習主席“軍隊要努力走在前列”政治要求的重要舉措,是推動總裝部隊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熱潮、抓好“學起來”“深下去”“轉化好”三個步驟的重要環節,對於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在新起點上推動武器裝備和總裝部隊全面建設科學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張又俠強調,宣講團成員要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自覺做學習的模范,要深入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認真學習習主席一系列重要講話,切實准確把握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指示。要自覺做實踐的模范,真正使巡回宣講成為傳播黨的聲音、幫助深化理解的過程,成為激發政治熱情、持續興起熱潮的過程,成為深入調查研究、提升自身素質的過程。要自覺做嚴格要求、端正風氣的模范,認真學習中央政治局“八項規定”,悉心感悟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從自身做起的鮮明態度和堅強決心,自覺在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上作出樣子。通過宣講活動,進一步推動部隊形成大事大抓的強勁態勢。

總裝備部政委王洪堯、副政委王家勝參加會見。(特約記者宗兆盾、記者張曉祺)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