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領導活動

中央宣講團十八大精神報告會在廈門舉行 於偉國主持

2012年12月06日13:46   來源:福建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2月5日,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大精神報告會在廈門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原常務副院長林兆木作宣講報告。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於偉國主持報告會並講話。

  報告會上,林兆木用問答的方式,全面介紹了十八大報告的起草過程和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從十八大主題等六個方面,對十八大精神進行了全面講解和深刻闡述。他還結合自身體會,對基層廣大干部群眾在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想和遇到問題進行答疑解惑。

  報告會語言朴實、深入淺出,讓參會者受益匪淺。集美大學彭向陽老師不僅認真做筆記,還進行了錄音,生怕漏掉了精彩的論述。他說:“我們要抓住這樣的機會多聽、多想、多學習,進一步領會十八大精神,才能更好地向廣大師生做宣傳。”來自廈門湖裡街道徐厝社區的81歲老人陳仁山,在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記了五六頁的筆記。廈門前埔北區居委會書記陳建萍說:“作為基層工作最直接的執行者和落實者,我們需要更加解放思想,務實工作。今后,我們將不斷地加強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把社區工作開展好。”(記者 王珊珊)

(責編:原娟、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