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中央宣講團在兵團宣講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5日15:55   來源:新疆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2月4日上午,中央宣講團舉行報告會,向兵團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

在新疆人民會堂主會場報告會上,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社會科學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王偉光緊扣十八大報告主題,理論聯系實際,從“黨的十八大召開的時代背景、國際形勢和國內形勢,黨的十八大精神主題與框架結構,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的內容與主要思想”等三個方面作了精彩宣講。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車俊主持報告會並講話。他說,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落實,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大精神熱潮﹔要突出重點,領導帶頭,切實抓好黨員干部的學習教育﹔抓好逐級宣講,最大限度地擴大宣講覆蓋面﹔要著眼兵團實際,抓好當前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實到兵團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各方面,體現到各項工作中,更好地發揮兵團三大作用,為推進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在西北地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斗。

兵團領導劉新齊、宋建業、哈尼巴提·沙布開、劉向鬆、成家竹、李新明、宋浩等在主會場聆聽報告會,8000多名兵團干部職工在各分會場收聽、收看報告會。

 

(責編:原娟、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十八大報告解讀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