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張高麗看望天津市級老同志

2012年11月24日10:23   來源:天津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親切看望了市級老同志吳振、高德佔、聶璧初、劉晉峰、房鳳友、劉勝玉、楊慧潔和譚紹文同志遺孀杜莉曼、張立昌同志遺孀孫桂珍,向他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祝願他們健康長壽。

張高麗說,我在天津工作的五年八個月,得到了老前輩、老領導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使我深受教育、深為感動。老同志們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風,永遠值得我學習。我對天津十分留念,對天津人民依依不舍。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心系天津,情系天津,想著天津,都會一如既往地熱愛和支持天津,努力為天津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同志們感謝張高麗為天津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感謝在生活上給予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他們說,這幾年,是天津發展最好最快的時期之一,為今后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相信天津會在新的起點上,取得新的更大的勝利。

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段春華及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陪同看望。(記者 馬波)

(責編:謝磊、趙娟)


相關專題
· 張高麗活動報道專頁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