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中組部機關舉辦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大會

趙樂際:掀學習十八大精神熱潮 結合組織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2012年11月21日16:03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趙樂際在中組部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大會上強調

迅速掀起學習十八大精神的熱潮 結合組織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中央組織部日前召開部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趙樂際作重要講話。 記者 張力 攝

中央組織部日前召開部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趙樂際指出,組織系統要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的熱潮,全面准確領會十八大精神,結合組織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為完成好十八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

趙樂際指出,各級組織部門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組織部門領導干部要帶頭學習,原原本本研讀文件,聯系實際深入思考,真學真懂真信真用,著力在學深學透、融會貫通、准確把握上下功夫,著力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求實效。要通過學習,深刻領會十八大的主題,堅定不移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牢牢把握正確的前進方向﹔深刻領會黨的十六大以來黨和國家取得新的歷史性成就,更加自覺地貫徹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歷史地位和指導意義,更加自覺地把科學發展觀貫徹到現代化建設全過程、體現到黨的建設各方面﹔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豐富內涵和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基本要求,進一步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深刻領會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目標,更加自覺地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斗﹔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五位一體的總體布局和重大部署,進一步增強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意識﹔深刻領會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的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增強加強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深刻領會黨章的新規定新要求,提高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的自覺性,扎實推進黨的工作和黨的建設制度化、規范化、程序化。

趙樂際強調,十八大對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作出了全面部署。各級組織部門要牢牢把握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這一主線,牢牢把握堅持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和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方針,牢牢把握建設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的目標,牢牢把握增強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要求,牢牢把握黨的建設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八個方面任務,從組織工作職能和實際出發,找准結合點和著力點,研究制定具體措施,加大工作推進力度,切實把加強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中組部常務副部長沈躍躍主持會議並傳達十八大精神。(特約記者 仲組軒)

(責編:楊麗娜(實習)、權娟)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中國組織人事報》
· 趙樂際活動報道集
· “學習十八大精神體會文章”征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